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东北部3周内遭遇4场暴风雪 风暴向西南蔓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东北部3周内遭遇4场暴风雪 风暴向西南蔓延

美国东北部3周内遭遇4场暴风雪 风暴向西南蔓延

视频:美国东北部再迎大风雪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外媒16日报道,苦寒天气再度侵袭美国。美国东北部地区迎来了3周之内的第4场暴风雪。据预计,风雪带来的极低温度将再持续超过2星期。

  在波士顿,今年降雪量已经达到95英寸(约合2.4米),今年2月已经成为波士顿有史以来降雪量最高的月份。尽管16日太阳出来露了脸,但“公交车大小的雪山”仍然没有融化。

  而在美国东北部仍然被大量降雪掩埋之时,南部和中西部也正在做好准备,迎接雪、冰雹和冰的天气。

  报道称,冬季风暴将横扫美国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带来冻雨和结冰,尤其是从阿肯萨州到田纳西州。在美国东部,低于平均温度的天气预计将持续一周。

  据美国气象局预计,印尼安纳州南部降雪可能达到10英寸(约25.4厘米),而肯塔基州北部则将面临8至14英寸(约20至36厘米)的降雪。

  北美洲东海岸近日再遭暴风雪袭击,加拿大多伦多15日气温低至摄氏零下26度,体感温度只有零下41度,美国波士顿的体感温度也只有约零下18度。

  报道称,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沙利文表示,受强风影响,美国东部当前的气温比往年正常平均值低了摄氏14至17度,整个地区笼罩在冷气团中,预计近日还将有另一股风暴来袭。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