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空望远镜拍摄宇宙中神秘“黄球” 助科学家研究恒星形成

中新网 2015-01-29 14:41:32

太空望远镜拍摄宇宙中神秘“黄球” 助科学家研究恒星形成 

 据外媒报道,天文爱好者通过美国宇航局(NASA)的斯皮策空间望远镜(Spitzer Space Telescope),发现宇宙中存在许多神秘“黄球”。天文爱好者的这些发现,将有助于科学家研究恒星的形成。

报道称,志愿人士通过扫描数以万计的太空图片,无意中发现了这些“黄球”。这些“黄球”在照片中看似渺小,但实际大小是太阳系的数百、甚至逾千倍。

上述发现触发天文学家作进一步研究,美国爱荷华州大学的研究人员查尔斯·凯奇顿(Charles Kerton)表示,经分析,据信这些“黄球”就是恒星形成时的初期阶段。研究人员表示,这一发现对恒星形成的研究是一个新突破。

图片来源:美国宇航局

热门推荐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