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丝绸之路旅游年”精彩亮相印度

人民网-国际频道吕鹏飞 2015-01-13 15:04: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新德里1月13日电(记者吕鹏飞)“丝绸之路旅游年”12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精彩亮相,中国驻印度使馆公使姚敬、印度旅游部长马赫什·夏尔马等出席了当天的相关活动,200余位印度政府官员和业界嘉宾出席。

  据悉,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德里办事处与印度旅游媒体《旅行与酒店》当天联合举行了颁奖典礼,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德里办事处负责人李千国现场发布了新版中国旅游宣传片,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中国旅游的情况。他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印度是中国的新兴重要旅游市场,2014年印度赴华旅游总人次达到70万,呈现增长态势,今明两年中印两国将互办旅游年,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德里办事处将会加大在印度的旅游推介力度。

  印度假期商业旅游公司总裁维卡斯·坎杜里告诉人民网记者,中国和印度都是重要的旅游市场,具有极大的潜力,目前到印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不多,因此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印度应当一方面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同时打造更为安全的社会环境,此外两国可以考虑推出旅游入境便利化的措施。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