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济州岛博物馆看高人气超萌小熊

济州岛博物馆看高人气超萌小熊

当地时间2015年1月3日,韩国济州岛,Joanne Bear Museum泰迪熊博物馆。位于济州岛南部西归浦市的中文观光旅游区内的Joanne 泰迪熊博物馆是世界上著名的泰迪熊设计师Joanne Oh的工作室展示空间。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以“亲环境和自然主义”为理念,用天然材质制作而成的泰迪熊,同时还可以憩息在济州岛的美丽大自然里面。坐落于低矮山坡上的Joanne 泰迪熊博物馆还展示着模仿韩流巨星裴勇俊制作而成的“俊俊熊”系列、李敏镐系列以及其他的北极熊系列等各种各样的泰迪熊。因此,吸引了大批的游客慕名而来。并且,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Joanne Oh设计师亲自制作泰迪熊的过程,还可以坐展示馆2楼的咖啡厅、休闲空间里欣赏一下周围的景色。游客们还有机会参加多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购买迷你俊俊熊,以及其他的一些娱乐项目。

热门推荐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泰迪熊 济州岛 韩国 家庭日常 高人气
第四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华丽开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