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印尼搜救人员通过水下照片发现亚航失事客机尾部

东方IC 2015-01-07 16:13:18

印尼搜救人员通过水下照片发现亚航失事客机尾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据法新社1月7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总署署长班邦(Bambang Soelistyo)7日表示,在开展搜救行动的第11天,救援队已经在爪哇海找到了失事亚航航班QZ8501的机尾。

班邦说:“我们已经成功找到了客机的一部分,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机尾已被证实发现。”

法新社指出,在海床上的这个发现或许标志着搜救取得突破性进展,通常飞行数据记录器“黑匣子”被放置于机尾处,是确定飞机坠毁原因的关键。

2014年12月28日上午,亚洲航空一架原定从印尼泗水机场飞往新加坡樟宜机场的飞机失联。失联航班号为QZ8501,于北京时间7:24分与雅加达空管部门失去联系。12月30日,亚航CEO不幸宣布,QZ8501航班在爪哇海域坠毁。据悉,搜寻人员迄今已打捞出39具遗体,恶劣天气继续对搜寻行动形成阻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妮思娜标签: 亚航 搜救 客机 机尾 黑匣子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