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马来西亚官方否认客机失联后副驾驶尝试打电话

2014-04-15 14: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马来西亚官方否认客机失联后副驾驶尝试打电话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4月12日报道称,在马航MH370客机失联后,副驾驶法里克的手机可能曾拨通他人电话。(4月12日发行的《新海峡时报》头版)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小唐)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5日报道,美国一名官员引用马来西亚调查人员的消息称,马航失联客机从雷达上消失时,副驾驶法里克·阿卜杜勒·哈米德的手机是开机状态,而且与马来西亚一处通讯塔尝试过联系。不过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否认了法里克尝试打电话的说法。

但这名美国官员也表示,没有证据表明法里克曾试图打电话。此官员说,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一处通讯塔曾探测到法里克的手机信号,这一地点距MH370应答器发出最后一个信号约402公里,时间是在飞机急转弯向西飞行约30分钟后。

第一家刊登类似报道的是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13日,CNN就法里克在失联后试图打电话的报道采访了希沙姆丁。他回答说:“据我所知,没有。但是正如我所说的,这属于警方和其他国际机构调查的范围。当时机成熟,有关消息自然会公布。不过我目前不想就此发表评论。”

与调查机构关系密切的美国官员称,他们获悉槟城信号塔没有收到任何手机信号。

飞行员一般在登机前会关机。安全分析师戴维·苏西表示:“有人在驾驶舱内手机还处于开机状态,在我看来这是非常罕见的情况。”

在马航客机失联后,马来西亚当局表示对数百万手机记录进行过调查,以查询是否有人在起飞后在飞机上打过电话,不过结果一无所获。

(编辑:周凤梅)

 马来西亚官方否认客机失联后副驾驶尝试打电话

点击进入专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