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十大科学事件:“菲莱”登陆彗星、站立能抗衰老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12-25 14:48:22

2014年十大科学事件:“菲莱”登陆彗星、站立能抗衰老

科学家发现了一种“独身基因”,而拥有这种基因的人比其他人单身的概率可高出20%。(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基因决定感情状态

如果你发现身边朋友都比翼双飞秀恩爱,只有你形单影只手插兜,那就是你的基因在作怪。据英媒报道,科学家发现了一种“独身基因”,而拥有这种基因的人比其他人单身的概率高出20%。

人体大脑中的血清素会令人感觉良好。科学家认为,这种基因会降低大脑中血清素含量,使人们在亲密关系中感觉不适。这会令携带这些基因的人在一开始难以形成亲密的关系,而在关系破裂后感到崩溃。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失望,还有科学家称,尽管基因会不可避免地影响人的情感状况,但是在多数情况下其影响并不大。所以,单身一族还是有希望的。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科学 发现 彗星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