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父子花6年在自家花园中建成8吨豪华游艇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4-12-12 16:44:20

英国父子花6年在自家花园中建成8吨豪华游艇

英国卡曾斯父子历时6年时间,在自家后花园中建成豪华游艇,通过吊车移出花园。(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英国肯特郡布罗德斯泰斯(Broadstairs)一对父子历时6年时间,在自家后花园中建成长11.6米、重达8吨的豪华游艇,价值1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0万元)。由于这艘游艇太大太重,他们最后只能雇请吊车将其移出花园。

53岁的约翰·卡曾斯(John Couzens)与其26岁的儿子丹(Dan)每天工作12小时,最终建成这艘豪华游艇,内设2间卧室和浴室。这艘游艇名为Out Of The Blue,由于其太重太大,卡曾斯只能使用吊车将其移出花园。老卡曾斯说他永远也无法忘记当这艘游艇从他四居室的房顶被吊出时的惊人一幕。

老卡曾斯说:“丹属于那种天才人物,精力充沛,无论他想做什么总能完成。因此当他6年前告诉我需要一个计划时,我们决定大干一场。”老卡曾斯遂决定建造游艇。

现在,卡曾斯父子建造的游艇停靠在拉姆斯盖特(Ramsgate)港口,将接受大量安全检查。老卡曾斯说:“游艇下水时是又一个关键时刻,我们将用4个月时间为其安装各种设备,包括救生衣等。我们的下一个大计划是乘坐它出海。我为丹感到自豪,他坚定不移地专注于这个计划,这是一次奇妙的旅程。”(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豪华游艇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