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厂商在美漏报事故千余起 被指管理疏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24日发布消息称,2003年7月起的11年内,总计漏报1729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规定必须上报的伤亡事故。包括高田安全气囊缺陷造成的1起死亡事故在内,共有8起事故未在第一时间向美方汇报。

  对此,本田方面称漏报原因是数据录入失误等,部分已在之后通过其他方式汇报。为此,本田最高可能面临3500万美元的罚单。

  据悉,高田安全气囊事件中共有8起事故漏报,其中7起事后完成汇报。剩余1起是在NHTSA调查后发现的。本田事故管理制度的疏漏或将引来更多批评。

  据了解,NHTSA于2003年启用预警报告(EWR)制度,规定车商必须每隔3月对伤亡事故进行汇报。从制度生效的2003年7月起,本田11年内共汇报事故1144起,少于未汇报数。

  本田于2011年掌握漏报情况,但未作应对。据悉,2012年1月NHTSA向本田指出存在漏报,直到今年9月第三方机构开始了解情况前本田方面始终没有展开全面调查。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