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议长:乌克兰政府封锁乌东经济是在转嫁责任

人民网 2014-11-20 11:46: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俄议长:乌克兰政府封锁乌东经济是在转嫁责任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俄媒19日报道,俄罗斯联邦会议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日前表示,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对乌东部实施的社会和经济封锁法令是残忍和不人道的。

  马特维延科称,“一方面,乌克兰当局说必要保留乌克兰的领土完整,而另一方面,他们采取这样的决定,将一部分乌克兰地区和人民推了出去。”

  马特维延科表示,“这是疯狂的举动”,剥夺一部分乌克兰居民的社会福利会带来相当大的危害。

  她指出,基辅此番举动的目的是将乌东部地区发展的责任转嫁给地方当局和俄罗斯。

  “我们不欠任何人。乌克兰政府要为其国土上发生的一切负全部责任。”马特维延科强调,乌政府现在不应该做出这种决定,而是要致力于解决国内的经济和社会问题。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本月15日下令从实施特别行动的顿巴斯疏散所有国家机关和法庭,将服刑犯人运移并停止服务银行账号。乌民间武装称,对乌东部实施“经济封锁”是破坏明斯克停火协议。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