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拟研发符合中国人口味水产食品 掀水产品韩流

环球网综合李小飞 2014-11-20 11: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20日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长李柱荣20日出席水产未来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表示,近日,中韩两国完成自由贸易协定(FTA)实质性谈判,中国水产品市场完全实现自由化。海洋水产部将以在上海设立的出口支援中心为基地,开发符合中国人口味的水产食品,在中国掀起“水产品韩流”。

  据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增加了支援水产品出口相关预算,并决定截止2020年将设在海外的出口支援中心增至10个。李柱荣海表示,为推动食品产业发展,政府将建立水产食品基地,为青少年和单身家庭开发简便食品。

  李柱荣还说,中韩农副产品价格差距悬殊,因此政府在FTA谈判中考虑了开放市场将带来的影响。与韩美和韩欧FTA相比,中韩FTA开放程度较低。海洋水产部正在准备成立由副部长担任团长的FTA综合对策促进团。距离中韩FTA最终达成协议还有一段时间,韩国政府将广泛听取利害关系人的意见,采取弥补措施。(实习编译:刘宝辉 审稿:李小飞)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