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战机取消对IS空袭 迄今未投一枚炸弹

环球网刘洋 2014-10-09 09:0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澳洲新快网10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官员透露,鉴于当地平民伤亡人数过高,澳大利亚“超级大黄蜂”战机取消了一次对恐怖组织IS的空袭行动。

  据报道,简报证实,澳大利亚空军自加入打击IS的国际联盟后,已在伊拉克境内执行了3次巡航任务,但仍未投过一枚炸弹。澳大利亚联合作战总指挥庄斯顿指出,“超级大黄蜂”战机作战程序在执行任务首个晚上就追踪到了袭击目标,但发现实施空袭的附带损害风险极高,因而决定撤销袭击。

  此外,因澳大利亚和伊拉克还未达成相关法律框架协议,澳大利亚的200名特种部队士兵目前仍在等候获得正式批准,进入伊拉克“协助”伊拉克军队。宾斯基表示,难以想象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士兵向敌人开火等场面,称这些士兵将驻扎在军队指挥部,他还指出,不排除向伊拉克增派军事人员。

  澳大利亚两架“超级大黄蜂”战机在5日和7日都参与了空袭任务。6日,澳空军还派出四架战机,这些战机主要执行两项任务:对IS据点实施空袭以及为伊拉克地面部队提供“低空援助”。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