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斯兰国”武装攻占叙北部城镇 叙利亚难民涌入土耳其

新华网 2014-09-20 09:09: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斯兰国”武装攻占叙北部城镇 叙利亚难民涌入土耳其

  9月19日,叙利亚难民等待进入土耳其境内。由于“伊斯兰国”武装近日连续攻占叙利亚北部多个城镇,2000多名叙利亚人正逃离该地区,欲进入接壤的土耳其桑利乌尔法。19日,土耳其军队开始允许难民有序进入土耳其境内避难。新华社发(玛尔特·梅杰特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