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男子无意拍摄到自己在阿根廷被抢劫全过程(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无意拍摄到自己在阿根廷被抢劫全过程(图)

视频截图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9月17日报道,近日,名叫亚历山大·亨尼斯(Alexander Hennessy)的男子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时被抢劫,而他头盔上安装的摄像头正好拍摄到抢劫的全过程。

  据悉,当时亨尼斯正骑着自行车,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向他靠近,随即拿出抢来威胁他,要求他把背包交出来。亨尼斯试图解释他不会说西班牙语,并且反复称呼对方“朋友”,希望他能冷静下来,而劫匪坚持索要背包。亨尼斯跳下自行车把包递给劫匪后迅速逃跑,但劫匪再次追上,抢他的另一个包。这时,亨尼斯的同行好友及时赶到解救了他。

  事后,亨尼斯和他的队友到附近警局报警,并表示自己已拍摄下抢劫全过程。同时,亨尼斯为自己恰巧拍下这段刺激的经历兴奋不已。

  亨尼斯表示,自己目前正在进行一个任务,即游览195个国家以获得“全球学位”,而这段小插曲并不会阻挡他完成这项任务的脚步。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