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男子扮“格斗之王” 对电梯乘客“拳打脚踢”(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扮“格斗之王” 对电梯乘客“拳打脚踢”(图)

视频截图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一名男子装扮成游戏《格斗之王》中的人物出现在电梯里,并用该人物的战斗方式“打败”多位电梯乘客。

  据悉,该男子有时站在电梯里伺机等候,有时冲进电梯,遇见乘客就对其象征性地拳打脚踢,电梯乘客无一例外都受到惊吓。随后,这名男子就拿下面具,与这些惊慌的乘客“握手言和”表明自己没有恶意。

  随后,相关视频传至YouTube并迅速走红网络。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