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称马航MH370客机海底搜寻工作即将重启

中新网 2014-09-19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交通部长、马航MH370客机搜索组负责人多兰称,对MH370的水下搜索工作将在本月底重启,而搜索区域比此前的范围要更加靠南。

  据报道,多兰称搜索将于下周重启。马来西亚派出的“GO 凤凰号”船将于9月30日开始工作。第二艘搜索船由荷兰辉固公司提供,将会在“GO 凤凰号”搜索区域的靠南部分进行作业。

  两艘测绘船此前已经在要搜索的区域进行了海底测绘工作,花费了几个月时间,最深的测绘区域达到了水下6000公里。当搜索开始后,马来西亚和荷兰的团队将利用海底声纳侧扫设备在距离海底100米左右的范围进行工作,找寻飞机残骸。

  在对此前1800公里范围内的海域搜寻无果后,澳大利亚方面决定将范围扩大,开启下一阶段的深海搜寻阶段。

  新的卫星分析数据让搜寻范围最终缩小为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这是一片长650公里宽93公里的狭长地带。而对该海域海床的详细勘测又揭示了海域轮廓图。海底测绘图将被用来指导下一阶段的水下密集排查搜索。

  据悉,搜索将持续1年时间。

  马航MH370航班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过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