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过度风险押注将威胁全球经济

中国网杨碧歆 2014-09-19 08:32: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过度风险押注将威胁全球经济

  中国网9月19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17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2015年美国将出现大反弹。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称,全球经济复苏之路并不均衡,如今又面临着过度风险和地缘政治的威胁。

  华盛顿总部在一份交给G20国财政部长、央行行长们的评估中表示,美国、欧盟区、中国、日本、俄罗斯、拉丁美洲2014年4月的经济增长还未达到3.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希望世界经济在2015年可以快速增长,由此可以缓解长期利率过低,股票价格增长。但它也警告称,国际经济虽然已走过上世纪30年代的低谷,但新的威胁也在不断产生。

  “地区紧张局势带来的下行风险威胁着经济发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还有其他一些风险,包括低通货膨胀,西方经济增长持续放缓,新经济体增长缓慢,由于美联储抬高利率扰乱金融市场。

  “尽管备受打压,今年的经济复苏还一直在继续着,”一份对全球经济前景与挑战的分析报告中称,“许多发达经济体繁荣后遗留下了危机——无论私人还是公共的债务,都对经济复苏有一定的影响。”

  它补充道,从2014年开始,经济开始出现变化,“但经济增长并不均衡,日本、欧盟区的复苏相比美国要迟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2015年美国将进入经济最好的一年,同年,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一些亚洲经济发达地区将保持稳固。

  尽管欧洲央行采取了降低利率、信贷刺激等方法,但基金组织认为,欧洲区的经济增长将是缓慢而不均衡的。

  美国和英国是G7国中最被看好的两国,经济组织认为,华盛顿和伦敦应该做好未来五年刺激经济的政策。

  美国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量化宽松”政策上,基于经济现状,以及高利率对消费者和商家的影响考虑,该项政策应该调整回正常状态。(实习编译:杨碧歆)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