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男子称肉片像缺苏格兰英地图 预示公投通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18日报道,日前,英国男子特里·奥尼尔在一家肯德基餐厅就餐时,发现他点的一份肉片形状酷似没有苏格兰的英国地图。这或许预示着苏格兰近期为独立即将举行的全民公投将会通过。

  55岁的特里来自英国怀特岛,他说,他与家人在伊斯特本度假时在一家肯德基店里点了一份肉片。令他感到惊讶的是,其中一块鸡肉形状酷似英国,但有所不同的是,它没有苏格兰地区。特里说:“我挑出这块鸡肉,并发现它像是英国地图,但之后我又意识到没有苏格兰。”

  特里说这块鸡肉可能预示着苏格兰全民公投的结果。他还说:“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预兆,但如果苏格兰投赞成票我不会感到惊讶。”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