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苏格兰独立公投倍受重视 夫妻或为此分道扬镳

环球网周旭 2014-09-18 16:0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苏格兰独立公投已于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18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对许多选民来说,公投是家庭间、夫妻间的原则性问题。

  英国《卫报》记者在苏格兰南部Ecclefechan的投票站采访时遇到一对50多岁的老夫妇,他们在7点刚过时到达投票站,他们拒绝透露姓名,也不允许记者拍照。“因为我们将投下赞成独立票,所有的家人都认为我们要投反对票。”

  而一名驾驶着货车的男人说他很“紧张”,担心事情没有按照想象中发展。他说:“我的妻子说,如果结果是不独立,她将回到英格兰去。”他停顿了一下说:“我不知道那样的话是好事还是坏事,不过我会想念她的。”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