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将会见地方选举获胜新官员 讨论经济政策

中国新闻网据俄塔社 2014-09-17 11: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将会见地方选举获胜新官员 讨论经济政策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7日会见在新一轮地方选举中胜出的30名官员。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称,9月14日的地方选举工作将在此次会议中进行总结,讨论俄罗斯30个省的未来规划。

  俄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俄罗斯新经济政策将会成为重要议题,各省新任代表将在与总统的会见中,讨论如何在地方开展总统相关行政命令。

  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近年来最大一次各级选举日成功举行,投票箱于当地时间晚20点关闭。据报道,克里米亚地区参加俄首次地方选举,投票率接近60%。

  14日,梅德韦杰夫就在俄罗斯举行的各级选举结果表示满意。他在举办视频会议和收看各地区传来的选举信息的时候说,“统一俄罗斯党(在选举中)获得了很好的结果。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