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游客中秋大举访韩购物 为韩商家带来福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游客中秋大举访韩购物 为韩商家带来福利

今年中秋年假,韩国各大百货商场均享受到了中国游客带来的福利。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网报道,今年中秋年假,韩国各大百货商场均享受到了中国游客带来的福利。

  报道称,由于中国中秋小长假与韩国中秋年假重合(9月6-8日),中国游客大举访韩购物,为韩国商家带来巨大收益。乐天百货16日称,今年中秋年假(6-10日)中国游客银联卡消费相比去年中秋年假增长了115.9%。

  据报道,过去,每逢中秋假期,乐天百货所有分店休业两天,但今年考虑到中国游客的购物热潮,乐天百货小公洞总店和蚕室及釜山分店等三家店除了中秋节当天(8日)外,均开门迎客。

  年假期间,上述三家店根据购物金额向顾客提供商品券,并举行了前三名顾客赠金砖形巧克力等为中国顾客准备的特别活动。

  据悉,现代百货在除了中秋休业的8日至9日外,假期三天内持银联卡消费的中国游客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8.6%,比同期所有外国游客销售额增长率(49.5%)高出近两倍。

  以销售额为准,中国游客购买最多的品牌依次为爱马仕、江诗丹顿、香奈儿、路易威登和MCM,奢侈品牌占大多数。

  韩国百货商场相关人士表示:“购买力较高的中国‘大客户’前往狎鸥亭总店和贸易中心等江南商圈购买高档奢侈品的情况居多,而在大学生常去的新村店,年轻人喜好的SPA品牌比较受欢迎。”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