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经济复苏稳固 但增长放缓

人民网白天行 2014-09-07 11: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伦敦9月7日电(白天行)英国工商业联合会(CBI)在其最新经济预测中说,英国经济逐渐复苏,但是增速在2014年下半年将有所放缓。CBI认为,近期经济加速增长将提升企业与消费者的信心,改善信贷环境等。

  CBI预测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今年和明年分别增长3%和2.7%。在2013年第一季度和2014年第二季度期间,英国每季度经济平均增长0.7%,在七国集团中速度最快。

  CBI总裁John Cridland说,经济放缓也反映出生产效率低和工资增长需求。但这种情况有望逐步好转,预计英国平均收入将在今年增加1%,明年增加2.4%。预计今年的失业率为平均6.4%(207万人),在2015年将下降至192万人,占英国人口5.9%。

  CBI预测商业投资仍是16%,低于经济危机之前的最高值,但预计在今年还会有10.5%的增长,预计2015年出现进一步7.8%的回升。

  John Cridland表示,苏格兰通过公投获得独立的可能性是CBI和英国企业将面临的最大威胁。CBI尚未了解苏格兰独立或对经济的影响。“但是大多数英国企业认为,英国应该保持完整。”

  CBI还对房价增长作出预测,今年上涨9.5%,相比2013年同比增长3.5%,预计2015年增长幅度为5.3%。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