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马逊获20亿美元信用额度:有助新业务投资

中国网 2014-09-07 11: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亚马逊周五在提交给监管部门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已经获得了20亿美元的信用额度。这将给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带来更多助力,帮助亚马逊对新业务的投资。

  文件显示,亚马逊与美国银行之间的信用协议为期两年,在双方同意之后还可以续期3年。

  亚马逊上月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亏损1.26亿美元,超过此前预告的一倍。这主要是由于费用的增幅超过了营收增幅。尽管亚马逊仍是美国估值最高的公司之一,但由于贝佐斯对云计算、仓库和Fire智能手机的投资,亚马逊的利润正受到不利影响。

  亚马逊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进一步置评。

  上月,亚马逊宣布以9.7亿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游戏流媒体视频网站Twitch,此外亚马逊也在保持其国际扩张的速度,而投资目标包括中国、印度、西班牙和意大利。

  亚马逊本周还宣布,首席财务官托马斯·斯库塔克(Thomas Szkutak)将于2015年6月退休,而目前亚马逊的全球消费类业务财务副总裁布莱恩·奥尔萨维斯基(Brian Olsavsky)将成为他的继任者。

  在截至6月底的这一季度中,亚马逊的长期借款达到31.2亿美元。此次的文件显示:“根据信用协议获得的贷款可能会用于工作资本、资本支出、收购,以及其他企业目的。”

  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对亚马逊的长期信用评级为Baa1,而评级展望为稳定。标准普尔对亚马逊的信用评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新浪)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