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苏格兰独立公投将近 独立阵营在民调中首次领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苏格兰独立公投将近 独立阵营在民调中首次领先

  中新网9月7日电据外电报道,苏格兰独立公投将近,英国媒体最新民调显示,除不确定立场者外,51%参与调查者支持独立,49%反对,独立派支持率首次领先。

  苏格兰将在9月18日举行独立公投,最新民调显示支持独立人数呈上升趋势。半个月前的民调显示,反对独立者领先情势明显。

  支持独立的“独立吧,苏格兰”团体表示,在公投即将来临之际,他们的群体更加有冲劲。

  反对独立的“团结共赢”竞选团体认为,此次民调结果显示投票率很关键。

  “团结共赢”主席麦道格称,“我们代表了大多数苏格兰人的意见,但这次民调显示,如果人们希望苏格兰继续留在英国,他们就应该站出来投票。”

  有报道称英国女王开始关注公投并要求每日通报情况,英国政府可能会在18日公投前最后时刻让步,包括向苏格兰下放更多权力等。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