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最窄房子拍卖 2米宽小楼要价超200万(图)

中新网 2014-09-05 09: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国最窄房子拍卖 2米宽小楼要价超200万(图)

英国最窄房子拍卖 2米宽小楼要价超200万(图)

  英国最窄房子建造在两座房屋间缝隙中,房子的宽度只有83英寸(约2.1米)。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日前英国房地产拍卖网站上挂出了一座英国最窄房屋拍卖信息,这座只有约2米宽的创意房屋竟然叫价20余万英镑,给不景气的英国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惊喜。

  这座英国最窄房子坐落在英国伦敦北部,建造在两座房屋间缝隙中,房子的宽度只有83英寸(约2.1米)。然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座房子一层有厨房和卫生间,二层有有两间卧室和一间起居室,此外还有一个屋顶露台和一个燃气中央热水系统。

  如今这间最窄房子被挂掉了房地产商的网站上,并且起拍指导价就达到了2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5万元),这对于低迷英国房地产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据悉,该房屋的正式拍卖将于10月1日正式进行。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摩纳哥庆祝解放70周年 亲王阿尔贝二世戎装出席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