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务卿祝韩国中秋节快乐 强调韩美关系重要性

中新网 2014-09-05 09: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务卿祝韩国中秋节快乐 强调韩美关系重要性

美国务卿祝韩国中秋节快乐 强调韩美关系重要性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4日发表声明,祝韩国国民中秋节快乐,并强调韩美伙伴关系的重要性。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4日发表声明,祝韩国国民中秋节快乐,并强调韩美伙伴关系的重要性。

  据报道,约翰·克里在声明中表示,中秋节让人认识到家人的重要性和价值的力量,在韩国即将迎来中秋节之际,他谨代表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国民,向韩国国民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报道称,约翰·克里还在声明中强调韩美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并对韩方为实现国际和平与繁荣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美国总统和国务卿每年在韩国迎来春节、中秋节等重要节日时都会发表庆祝声明。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摩纳哥庆祝解放70周年 亲王阿尔贝二世戎装出席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