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改组内阁成立 安倍称仍将优先经济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改组内阁成立 安倍称仍将优先经济发展

日本改组内阁成立,安倍称仍将优先经济发展(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3日报道,日本第二次安倍内阁于3日实施改组,并在皇宫举行认证仪式后正式成立。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的记者会上说:“为使各政策更大胆、更有利地执行,我们实施了内阁改组。”

  安倍首相还强调:“将继续把发展经济放在首位,为摆脱通货紧缩和成长战略的实施做出最大努力。”而作为目前的重要课题,他提出了搞活地方经济、安全保障法制、将女性提拔到重要职位等问题。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