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奥巴马自夸功绩卓然 绝口不提国际担忧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wowallace 2014-09-02 13:0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自夸功绩卓然 绝口不提国际担忧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福克斯新闻网9月1日报道,奥巴马总统在美国劳动节当天标榜道,在他的领导下,美国经济收益颇丰。他还表示,就中期选举而言,唯有民主党管理下的国会才能让美国劳动者获取更多薪水及其它工作条件的改善。

奥巴马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出席庆祝劳动节活动时,对工会支持者说:“自从我任职总统以来,美国的工人过上了更好的生活,美国的经济也开始回暖。”他说:“我不是在好高骛远。我要的是能够让民众生活得到提升的政策……而治理国会的共和党却反对这些政策。”

演讲正值高潮之际,奥巴马激情澎湃地对众人说:“如果我想要找一份好工作,让家人的生活有保障,我一定会加入一个工会。”

民主党正试图在2014年的中期选举中,保住对参议院的控制权。不过,奥巴马并未详细谈到中期选举。他只是反复责怪共和党人阻挠改革移民法案,提高联邦最低薪水和通过奥巴马医改减少医疗保健费用等一系列尝试。

奥巴马对众人说:“不要对他们发嘘声,用投票表达自己的看法。”这是他在2012年再次参选总统时百用不厌的“名言”。

他还指出,目前美国的失业率是6.2%,比去年降低了1.1%。而在2009年十月份,美国的失业率高达10%。

然而,自2013年的中期选举以来,除较低收入阶层外,几乎各阶层的时薪都有所下降,因为国家提高了较低收入阶层的最低薪水。

不过,奥巴马闭口不提来自国际社会的担忧给美国造成的重重压力,包括乌克兰内部的俄罗斯势力,以及美国政府将如何处理中东地区伊斯兰国组织带来的严重威胁。
 
(编辑:林雪晴)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