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沙学校因战乱延迟开学

新华网高路 刘立伟 2014-08-25 05:56: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24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巴勒斯坦教育部长沙赫希尔24日说,由于战事仍在继续,加沙地带中小学新学期开学日期被迫后延。

  当天是巴勒斯坦中小学新学期开学日期。沙赫希尔对媒体说,由于以军针对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仍在继续,对学生正常上课造成安全威胁,因此巴勒斯坦教育部决定加沙学校延迟开学。

  沙赫希尔说,24日当天,约旦河西岸地区70余万中小学生正常开始新学期。

  巴方提供的数字显示,包括联合国学校在内,加沙地带共有240所中小学,50余万学生就读。过去一个多月,20多万难民居住在联合国学校临时开辟的避难所。

  巴方统计显示,以军历时一个多月的“护刃行动”已造成加沙地带20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上万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平民。以色列方面也有60多名士兵和平民丧生。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6日-22日 四川广安:各界群众雨中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