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福岛确诊和疑似患甲状腺癌未成年人过百

新华网蓝建中 2014-08-24 18:42: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东京8月24日电(记者蓝建中)日本福岛县政府24日宣布,该县确诊患上甲状腺癌的未成年人达到57人,疑似者达到46人,分别比5月份的统计

  增加了7人。

  福岛县政府当天在福岛县民健康调查研究委员会上宣布了这一结果。在已接受检查的未成年人中,包括甲状腺癌疑似病例在内,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采取了疏散等措施的13个市町村的发病率为0.034%,和福岛县其他大部分地区没有明显的差异。

  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后,当地数千名儿童罹患甲状腺癌。因此福岛县决定启动大规模的甲状腺检查。2011年10月,福岛县开始对全县未成年人进行甲状腺超声波检查,对象为核事故发生时年龄在18岁以下的约37万名未成年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6日-22日 四川广安:各界群众雨中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