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第二例埃博拉感染者乘专机离开利比里亚回美

环球网周旭 2014-08-05 10:22: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周旭】据美联社8月5日消息,美国第二名埃博拉病毒感染者已于当地时间5日乘坐专机离开西非国家利比里亚,据悉,她将被送往亚特兰大接受治疗。

  美联社记者在现场看到,载有患者的专机于当地时间5日1点12分从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起飞。

  据悉,这位患者是北卡罗兰州的南希 怀特博尔(Nancy Writebol),她也将被送往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医院。此前,另一位美国感染者肯特 布兰特利已于2日抵达这家医院。

  怀特博尔的儿子说,妈妈仍在与病魔作斗争,但情况似乎有所好转。

  事实上,布兰特利抵达美国时是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患者首次进入美国,当时引发了不少民众对病毒在美国本土蔓延的担忧。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日说,这家机构接到多封电子邮件和至少100个普通民众打来的电话,质问他们把患者接回国内的做法。不过,一些传染病防控专家回应质疑,称埃默里大学医院是美国隔离治疗经验最丰富的医院之一,隔离治疗措施严格,接患者回国不会对公众健康构成任何威胁。

  数据显示,目前,在西非国家蔓延的埃博拉病毒至少已经导致887人死亡。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