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士兵在埃及西奈半岛遭枪击 疑极端组织所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一名安全官员透露称,当地时间8月4日,一名执行多国部队和观察员任务的美国士兵,在埃及西奈半岛的军营中被一名枪手击中受伤。

  这名安全官员表示,这名士兵手臂受伤,现在正在军营的医护站进行治疗。

  自去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以来,埃及国内安全局势恶化,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不断发动针对军警的暴力袭击。

  埃及官方的统计显示,近一年来的暴力袭击已导致超过500人死亡。与“基地”组织有关的“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宣布制造了大多数袭击事件。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