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北部发生枪击案致三人死亡 疑犯已落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法国北部发生枪击案致三人死亡 疑犯已落网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法国北部城市敦刻尔克市郊4日傍晚发生一起严重的枪击案。一名驾车男子在开枪打死3人后逃往比利时境内,但很快就被警方拘捕。

  媒体援引检方的消息报道说,当晚18时左右,敦刻尔克郊外发生恶性枪击案。一名男子向另一辆汽车内开枪,造成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当场殒命。据报道,当时同在车内的该妇女的母亲中弹后身受重伤,最终在抢救时不治身亡,其父虽在枪响后逃出车外,但又被枪手追上并从近距离射杀。

  根据法国检方透露的信息,疑犯为一名40多岁的法国籍男子,可能是受害妇女的前夫。他在被比利时警方拘捕时显然已吞服了药物企图自杀,目前正在医院内接受治疗。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