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里约奥运仅剩两年 准备工作被指滞后令人担忧

环球网王欢 2014-08-05 09:04: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8月5日距离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仅剩2年。作为首次由南美洲城市举办的奥运会,这将是继6至7月的足球世界杯后在巴西举行的又一大体育盛会,然而奥运会准备工作却被指进展缓慢令人担忧。

  日本共同社8月5日报道说,对于2020年将举办东京奥运会的日本而言,里约奥运是东京奥运前的一个重要阶段。3日在确认正式的运营程序的测试赛中,首个帆船项目的比赛在晴空下拉开序幕,大会组织委员会的筹备工作也加快速度。

  世界杯期间没有发生大的混乱,欲走向大国的巴西政府增强了对成功举办奥运的信心。里约市长帕埃斯回顾称“世界杯唯一的悲剧是巴西(在半决赛中)败北”。然而,规模不可相提并论的奥运会准备工作滞后程度比世界杯更为严重。

  报道称,连接赛场的地铁建设赶不上奥运开幕式的可能性很大。国际奥委会(IOC)副主席科茨称,里约奥运与同样准备较晚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相比“还要差,状况前所未有的糟糕”。

  世界杯期间许多观众遭遇抢劫和盗窃,恶劣的治安环境也是令人不安的因素之一。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