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国家旅游局携56家旅游企业推介“微笑国度”

中新社韩璐 2014-08-04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社重庆8月4日电 (记者 韩璐)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该国56家旅游企业4日在重庆举行“路演”(即“推介会”),向当地市民推介“微笑国度”的九大旅游胜地。

  泰国素有“微笑国度”、“千佛之国”等美誉,倍受中国游客青睐。据泰国国家旅游局统计,去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从2012年的270万人次增至470万人次,增幅达到68%。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执行副司长郑碧文表示,作为赴泰国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中国是泰国最重要的客源地。

  “中国是泰国旅游的重要市场,中国的游客在泰国会受到非常好的服务。此次巡回路演的主要目的,首先是让中国游客全面了解泰国。”郑碧文称,目前中国游客只了解泰国的一部分,“泰国丰富的旅游产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荐给大家。此外我们也希望泰国旅游企业能够了解中国旅游市场,使两地旅游企业得到良好对接”。

  据泰国旅游局成都办事处介绍,此次“2014神奇泰国路演”将在重庆、南宁和长沙举办。作为本次路演的第一站,泰国国家旅游局十分看好重庆的处境旅游市场。

  “本次路演,来自泰国的56家旅游企业涵盖航空公司、酒店、旅行社、景区以及泰国皇权免税店等,我们希望让更多的重庆游客了解全方位的泰国旅游。”泰国旅游局成都办事处负责人称,现场泰国的旅游企业将有针对性的向重庆游客推介泰国的曼谷、清迈、甲米、苏梅岛等九大旅游胜地。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