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沙实施七小时有限停火 以色列空袭致一死多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加沙实施七小时有限停火 以色列空袭致一死多伤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1日,加沙地带进入72小时停火期。然而停火开始后,加沙地带的炮声并未停止。以色列当天对加沙南部实施打击,巴以双方更是互相指责对方违反停火协议。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8月4日宣布在加沙地带实施7小时停火,以便让逃离战火的巴勒斯坦人返回居住地,但是停火范围不包括拉法市。这项停火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直至下午5点结束。

  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停火的目的是为了逃离家园的巴勒斯坦人回家,但停火不包括拉法市,因为那里有以色列军队驻扎,战斗仍在继续。

  以色列军队同时发出警告说,如果在加沙的伊斯兰武装试图利用这一停火发动任何攻击,将受到回应。

  巴勒斯坦哈马斯对以色列宣布的上述停火决定表示怀疑。哈马斯发言人萨米·阿布·祖赫里指责以色列国防军试图“转移人们对以色列大屠杀的视线”。

  巴勒斯坦医疗卫生官员说,就在上述停火生效几分钟之后,以色列对加沙城内的一个难民营发动了空袭。

  有消息说,这次空袭造成一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其中包括许多妇女和儿童。

  此前一天,以色列轰炸了加沙一所由联合国承办的学校,造成10人死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谈话,形容以色列的这次行动是“犯罪行为”。

  在加沙的卫生官员说,自从大约4周前冲突爆发以来,已经有18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9000多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普通平民。

  冲突导致66名以色列人死亡,其中除两人之外都是军人。此外,一名在以色列工作的泰国人死亡。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