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向俄呼救 征用民间物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8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3日乌克兰政府军试图夺回长期被东部民间武装占领的顿涅茨克市,民间武装由于不敌政府军攻势而向俄罗斯求救,当地居民深受战乱困扰。

  据报道,乌克兰政府军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在3日发生激烈交火,民间武装面临着被“包饺子”的危险,并多次向俄罗斯呼救,希望得到俄军增援。顿涅茨克“人民市长”帕维尔(Pavel Gubarev)称,如果得到俄军增援,他们一两天之内就能打败政府军。

  据悉,顿涅茨克的乌克兰民间组织已开始向当地居民和企业“征用”车辆和食物。一名顿涅茨克官员称,该市于上周开始遭到炮轰,约200栋公寓和2300户私人住宅电力供应中断。而一名银行工作人员称“顿涅茨克已变成你可能随时被抢或被杀的地狱”。据悉,该市100万居民中已有近20万已逃离家园。(实习编译:钱龙 审稿:聂鲁彬)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