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叙利亚内战摧毁美好童年 稚气未脱孩童直面残酷现实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31 08:01:57

叙利亚内战摧毁美好童年 稚气未脱孩童直面残酷现实

叙利亚内战摧毁了孩子们的美好童年,图为约旦马弗拉克Zaatari难民营的6个叙利亚儿童。(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信莲) 据外媒7月30日报道,叙利亚内战摧毁了该国孩子们的美好童年,在约旦马弗拉克的Zaatari难民营里,战争带来的恐惧在这些叙利亚小难民的脸上凸显。

目前有超过5万名18岁以下的叙利亚难民居住在难民营中。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计,超过1万名叙利亚儿童在国内的战乱中丧生,而其他儿童则患有战后心理综合症。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