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俄罗斯军事专家称MH17机长擅自更改路线

中国日报网王菁 2014-07-18 20:36:56

俄罗斯军事专家称MH17机长擅自更改路线 

 
地图显示17日这架MH17明显更改了路线

中国日报网7月18日电(王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名军事专家称,有无线电信息显示马航MH17的机长在最后时刻更改了路线。

英国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俄罗斯领域的军事专家苏佳金(Igor Sutyagin)认为,MH17的机长通过无线电发送消息称对路线“感到不适”,于是悲剧地将飞机驶入了乌克兰东部领空,随即被亲俄的武装组织误当做政府军飞机射下。

他还指着一幅路线图说,该航班的行驶路线与以往的MH17有所不同。

当地时间7月17日,一架从阿姆斯特丹起飞的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俄罗斯、乌克兰和乌克兰亲俄武装相互指责,并均否认负有责任。

俄罗斯军事专家称MH17机长擅自更改路线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马航该怎么办?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