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父亲带儿女登阿尔卑斯山最高峰 遇雪崩险丧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父亲带儿女登阿尔卑斯山最高峰 遇雪崩险丧命

父亲带儿女登阿尔卑斯山最高峰遭遇雪崩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美国登山运动员帕特里克·斯威尼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攀登勃朗峰,准备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然而,当地时间6月,他们在攀爬途中遭遇雪崩,为了安全起见,三人不得不放弃继续登山。

  这两个孩子分别是11岁的女儿莎伦和9岁的儿子小帕特里克。雪崩来临时,两个孩子摔倒在地,相互压着不能动弹。父亲帕特里克迅速将斧头凿进雪山,一手紧握斧头,一手拉住孩子。三人相互拉着,直至雪崩结束。尽管没有人受伤,父亲还是决定下山,放弃攀登。

  如果他们成功登上山顶,小帕特里克就会打破世界纪录,成为登上勃朗峰年纪最小的人。目前,这项世界纪录被英国人亚瑟·西尔弗保持着,2009年他登上勃朗峰时只有10岁。

  勃朗峰法语为MontBlanc,意大利语为MonteBianco,意为白色之山,又译为白朗峰,是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位于法国的上萨瓦省和意大利的瓦莱达奥斯塔的交界处。勃朗峰的最新高度为海拔4810.90米,它是西欧的最高峰。

 
 
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天坑”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