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媒:普京下令要求15万名士兵接受战备检查

2014-02-27 11: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媒:普京下令要求15万名士兵接受战备检查
2月26日,乌克兰亲过渡政府示威者与亲俄罗斯示威者在克里米亚半岛发生冲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乌克兰局势非常不稳定的情况下,据称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26日下令要求15万名士兵参与战备检查,同时参与检验的还有880辆坦克、90架飞机和80艘军舰。不过俄罗斯否认此次战备检查与乌克兰局势有任何关系。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说,根据总统普京的命令,俄西部军区、中部军区及其他部分兵种自莫斯科时间26日14时(北京时间18时)起提高戒备等级,并进行战备水平突击检查,时间持续至3月3日。

虽然莫斯科否认战备检查与乌克兰局势有关,但是俄罗斯一名发言人称俄当局正考虑采取措施保护驻扎在乌克兰克里米亚的黑海舰队。绍伊古表示,俄罗斯正密切关注克里米亚局势的发展,采取措施确保黑海舰队设备、基础设施及军火库的安全。

26日,乌克兰亲欧盟示威者领导人阿尔谢尼亚·亚岑纽科(Arseniy Yatsenyuk)被选为过渡政府总理。一万多名克里米亚鞑靼人在克里米亚举行集会,支持乌克兰过渡政府领导人。这些穆斯林挥舞着乌克兰的旗帜,高喊“乌克兰不是俄罗斯”的口号。就在警方试图将这些示威者与附近的亲俄罗斯集会民众分开时,双方爆发了冲突。卫生部门的一名官员称,至少20人受伤,一名老者在混战中突发心脏病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