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格前总统曝亚努科维奇腐败成性 视季莫申科为心病

2014-02-26 16: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格前总统曝亚努科维奇腐败成性 视季莫申科为心病

格鲁吉亚前总统萨卡什维利。(资料图片)

据英国《卫报》网站2月25日报道,近期,格鲁吉亚前总统萨卡什维利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与乌克兰反对派领袖会面,并接受媒体采访。萨卡什维利称,被赶下台的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腐败成性,而且将前总理季莫申科视为心病。

萨卡什维利在采访中回忆称,2011年联合国大会在美国纽约召开期间,亚努科维奇曾向他和一群前苏联国家领导人详细地吹嘘乌克兰的腐败政府是如何运作的。“他会提高嗓门大声谈论如何贿赂最高法院的高级官员,从来不在乎说话的对象,他根本不了解何为道德。”

萨卡什维利说,在前苏联国家领导人中,亚努科维奇是最独特的一位。“他做这些事情,我不会感到惊讶,但是令我吃惊的是,他会如此公开地谈论这些事情。”

萨卡什维利还表示,亚努科维奇把前总理季莫申科视作“心魔”,后者于2011年因滥用职权被判处7年监禁,上周末刚刚获释。“他诡异地认为她是一块心病,他觉得她永远不会出狱,否则他就会有麻烦上身。一些欧洲政治人物曾对我说过,他们一致认为她终究会获释,当时我感到很惊讶。很明显,他永远不会释放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