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亚努科维奇曾计划用2万警力镇压民众

2014-02-25 20: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亚努科维奇曾计划用2万警力镇压民众

当地时间2014年2月7日,俄罗斯索契,2014冬奥会,普京与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亲切握手 。

据英国媒体报道,根据外流文件,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遭罢免前,曾计划动用2万多名警力,镇压首都基辅的抗议民众,还详细规划狙击手开火位置。

亚努科维奇逃离基辅后,乌克兰记者宣称在他基辅附近的豪华庄园,发现数以千计文件,其中若干文件已开始在互联网流传。

曾任内政部副部长的国会议员莫斯卡在网上公布一份文件,其中详述在独立广场周围部署狙击手,准备对广场上示威群众开火的计划。只是文件真确性难以证实。

文件显示,如全盘按计划进行,可能动用装甲车及约2.2万名警察,包括2000名防暴警察。

占领独立广场的反亚努科维奇示威群众上周和警方发生枪战,最少88人丧生,其中有些遭狙击手枪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