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土耳其叙利亚边界发生汽车爆炸致24人死亡

2014-02-21 09:13 来源:新华网

土耳其叙利亚边界发生汽车爆炸致24人死亡

2月20日,爆炸中的受伤者在土耳其境内基利斯省的一家医院内接受治疗。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20日报道,土耳其与叙利亚边界地区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4人死亡、多人受伤。(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2月20日报道,土耳其与叙利亚边界地区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4人死亡、多人受伤。

报道说,当天下午,在土耳其南部基利斯省土叙边界地区的叙利亚关卡附近发生汽车爆炸,并导致许多车辆在着火,当场造成20人死亡;伤者被送到土耳其境内基利斯省的医院接受救治,其中有4人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今年1月20日,在土耳其与叙利亚交界的叙利亚反对派控制地区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约50人受伤。去年5月11日,土耳其南部哈塔伊省雷伊汉勒城镇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