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政府针对赴美航班发“鞋子炸弹”预警

2014-02-20 10: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政府针对赴美航班发“鞋子炸弹”预警
 
美国政府针对赴美航班发“鞋子炸弹”预警(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已向各大航空公司发布预警,提醒后者防范针对飞往美国航班的“鞋子炸弹”威胁。

上述预警由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出。情报显示,恐怖分子可能试图用鞋子、化妆品或液体作掩护将炸弹带上飞机。此外,该情报针对飞往美国的航班,而非美国飞往外国的航班。

不过,也有消息称发出预警并不意味着美国获得了有关某一具体恐怖袭击行动的详细情报。有人说预警只是“处于安全考虑”,也有人认为该预警“不是什么大事儿”。

这是半个月内美国再次拉响恐怖袭击警报。2月5日,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开幕前夕,美国国土安全部告诫恐怖分子或将炸药藏到牙膏或化妆品中,制成“牙膏炸弹”炸毁飞往俄罗斯的国际航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