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伦齐接受提名将任意大利总理 承诺全力启动改革

2014-02-18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伦齐接受提名将任意大利总理 承诺全力启动改革

2月17日,在位于首都罗马意大利总统府,意大利中左翼民主党领袖马泰奥·伦齐结束与总统纳波利塔诺谈话后召开记者会。当日,马泰奥·伦齐获得总统授权组建新政府,成为候任总理。(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中左翼民主党领袖马泰奥·伦齐2月17日接受了总统纳波利塔诺对其新任总理的提名,承诺将付出自己所有的精力、热情与能量,对意大利进行改革。

伦齐公布了自己改革的计划。他说,他将于星期二(18日)开始进行联合执政的谈判,并发誓将迅速改革宪法、劳动力市场、教育与税收制度等。

17日上午,伦齐抵达总统府,与纳波利塔诺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会谈。纳波利塔诺办公室随后发布声明称,纳波利塔诺要求纳波利塔诺组建新政府。

伦齐今年仅39岁,是意大利议会第一大党民主党领导人,如果最终获任总理,他将成为意大利最年轻的总理。

意大利前总理莱塔13日宣布辞职。莱塔于14日正式向纳波利塔诺递交了辞呈。纳波利塔诺将于14日与15日举行了磋商会议,讨论总理的继任人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