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农业部长陷丑闻宣布辞职 称政府未捍卫其声誉

2014-01-27 09:10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农业部长陷丑闻宣布辞职 称政府未捍卫其声誉

2013年10月25日,意大利农业部长农齐亚·德吉罗拉莫在首都罗马参加葡萄酒文化展。(图片来源:新华社)

深陷滥用职权丑闻的意大利农业部长农齐亚·德吉罗拉莫1月26日晚发表声明宣布辞职。

德吉罗拉莫在声明中说:“我决定离开农业部,离开内阁,因为我的尊严高于这一切。但是我的尊严受到了某些人的攻击……我无法继续留在一个不捍卫我声誉的政府。”

意大利《新闻日报》本月4日曝光了一份2012年7月的录音,时任自由人民党众议员的德吉罗拉莫在录音中向意大利南部城市贝内文托卫生局主任施压,德吉罗拉莫在录音中大爆粗话,阻止当地卫生局就价值约1200万欧元的医疗急救服务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同时意图让自己的叔叔承包当地一所医院内的酒吧。

随后,莱塔政府的主要支持党派民主党和新中右党要求德吉罗拉莫就此向议会作出解释,德吉罗拉莫17日向议会辩称她从未滥用众议员的职权。意大利众议院原定于2月4日就五星运动党对德吉罗拉莫发起的不信任案进行表决。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