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再发暴力冲突 总统称有人想袭击其子女

2014-02-17 0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委内瑞拉再发暴力冲突 总统称有人想袭击其子女

2月15日,在加拉加斯,一名反对派示威者拾起催泪瓦斯、扔回给防暴警察。

***马杜罗:有人企图袭击其子女

据俄罗斯媒体援引拉美媒体的报道称,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日前称,有人企图袭击他的儿女。

马杜罗透露,一伙人群曾企图接近他的住处,袭击他的家人。

马杜罗说:“家庭和孩子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而他们想袭击我们的孩子,他们是一小撮充满仇恨和不容忍他人的人。”

据悉,目前,相关部门已经确认了这些袭击者的身份,并提交检察院来调查处理。

 

***国际关注

对于委内瑞拉国内持续数日的骚乱,阿根廷、厄瓜多尔等多个拉美左派国家在第一时间发布公告,宣布支持委内瑞拉政府的立场。

美国则对委内瑞拉近期发生的暴力事件表示担忧。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发表声明称,委政府强硬抓捕反对派领导人等举动,将对该国公民和平表达不满的权利产生“寒蝉效应”,“我们呼吁委内瑞拉政府提供必要的政治空间、与人民进行有意义的对话,并释放被拘留的示威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