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奥巴马4月访亚诸国不到中国 或夏秋单独访问

2014-02-13 10: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2月13日报道,美国白宫12日发表了奥巴马亚洲之行的行程,奥巴马将访问日本、韩国和马来西亚、菲律宾,没有涉及到访问中国的行程安排。

根据日本政府关系人士透露的消息,奥巴马将于4月22日、23日两天访问日本。目前还没有确定奥巴马是否会在东京滞留2个晚上。日前访问了华盛顿的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在与克里国务卿举行会谈时,表示:“即使住一个晚上,日本也希望给予奥巴马国宾待遇。”因此,奥巴马4月的日本之行,日本政府将予以国宾待遇,并安排天皇会见。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在宣布奥巴马这一行程时,没有说明为何不访问中国的原因。消息显示,奥巴马可能会在今年夏秋之际单独访问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