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向奥朗德吹嘘:当总统能做任何想做的事

2014-02-11 17:12 来源:中新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0日向到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吹嘘说,做总统的好处就是,他能做想做的任何事。

 奥巴马是在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镇,陪同奥朗德参观美国前总统杰佛逊旧居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杰佛逊是美国国父之一、独立宣言的起草人和第三任总统,参观他的故居是奥朗德三天访美活动的一部分。

 奥巴马为他能打破常规,从杰佛逊的私人住宅一览小镇的美景而感到兴奋。他说:“这是作为总统的一件美事。我能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

 媒体联想到,奥巴马在说出此话之前仅一小时,美国联邦政府就宣布,把中小企业执行奥巴马版医保法必须向员工提供保险的规定,再延迟一年到2016年实施,成为白宫单方面行动的最新例证。

 除了不断变动医保法的执行时间外,奥巴马还因削减移民执法而受到共和党的批评,并成为国会众院共和党人拒绝通过移民改革法的理由。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奥巴马 奥朗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